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国资处赴清华大学调研

2021年12月7日下午,为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效能,助力智慧语音室等智慧教学建设,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由处长康智勇带队,一行五人赴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学习,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玉英陪同。

双方就政府采购、低值易耗品采购、实验室条件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语音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玉英副处长表示,针对清华在校师生采购需求,与京东采购管理平台做了深度融合,以方便师生发起采购申请,与学校财务部门直接对接,简化采购流程。未来还会邀请科研设备供应商进驻,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学校国资处参观了清华大学外语教学语音室等智慧教学建设情况,并对学校老旧实验楼的用电、空间利用综合治理、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以及新建、改造实验室的审批流程等进行探讨;

本次调研为下一步做好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智慧教学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对于我校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