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参加2018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31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我校来自图书馆、网络中心、食品学院等部门的30多位老师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29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

本次展览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所属企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展会展区面积近2万平方米,展位数达800余个。设置有教育信息化设备,实验室、专用教室、实训平台装备,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校园节能与环保设备创新,体育等其他类教育装备共五大展区。有百余家企业参展。高等教育论坛包括:京津冀高校教育装备高端论坛、高校实验室安全论坛、高校实验室创新论坛以及大学生双创活动等。

与会参观的各位老师积极与参展商沟通交流,探讨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将相关前沿技术引入学校,助力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与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