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2018年校内设备购置类专项(第二批)预算论证会

 

 

 

312日上午,2018年校内设备购置类专项(第二批)预算申报论证会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语言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的3位校外专家,与学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审计处、学校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网络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6位校内专家组成了论证小组。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科长华菂主持。

华菂简要介绍了本次项目申报的情况及论证流程安排。随后,4个部门对申报的5个项目分别陈述,并就专家从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操作性、预算合理性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补充说明。最后,由校内外专家形成论证意见,确定了纳入2018年设备购置类项目库的项目。

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组织相关项目负责人依据专家意见对申报文本进一步完善,并于近期提交学校财务处报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