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及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3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及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开展,支部书记张斌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同志代表班子成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就班子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发言。

随后,国资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从加强团结统一,增进思想交流的角度,对班子和班子个人提出了坦诚、真挚的批评。

张斌同志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的思路向大会作了汇报。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了个人问题查摆,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随后以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国资处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查摆问题准确,开诚布公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加强团结,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