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考试准入系统建设论证会

  

121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相关学院代表,就学校拟建设的实验室安全考试准入系统需求进行论证。国有资产管理处孙啸涛副处长、赵宏亮,食品与健康学院王少甲,轻工科学技术学院武丽丽,理学院刘咏梅参加论证。

首先,赵宏亮介绍了学校筹建实验室安全考试准入系统的背景,展示了目前学校正在调研的3家公司安全考试准入系统的功能与外观。随后,国资处与学院代表就实验室安全准入管理、考试准入系统的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学院代表提出应选择经验丰富、服务对象数量多、后期技术支持好、能持续提供题库更新服务的公司建设系统,应把考试系统和教务管理系统、化学品和材料采购系统等打通,并多预留其他可能需要的功能接口等建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充分考虑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保持与相关学院的密切沟通,建设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的实验室安全考试准入系统,以强化师生的安全与环境保护责任意识,丰富其安全与环境保护知识,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实验室工作人员和国家财产的安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