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纪委书记欧阳媛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走访调研

 

12月31日下午,纪委书记欧阳媛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及实验室管理中亟需解决的难点及风险点走访调研。
处长康智勇以演示文稿的形式汇报部门概况、主要工作及风险点、预期目标、存在问题、发展措施等方面内容。
欧阳书记认真听取报告,每到一个风险点都提出问题与参会人员互动。她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纪检工作中了解的情况及经验,从办公用房分配,货物验收、出入库环节,科研设备重复购置,大型仪器共享,实验室安全管理,招标采购,校产企业经营,项目申报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兄弟院校的做法,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欧阳书记强调学校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情,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廉政风险点相对较多的部门,在做好放管服的同时,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抓早抓小,严格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她希望国资处与纪委办加强沟通,防范廉政风险。纪委办公室会协助做好服务保障及监管责任,为大家保驾护航。
纪委办公室孙栋汉陪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马思潇、孙啸涛及各科室、校产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