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学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市委巡视和校内巡察整改取得成效,4月2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以《改善机关作风,深入推进工作落实》为题开展深入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智勇主持。
康书记首先宣读了北工商党发[2020]36号文件,标题为《“担当有为、治理有方、保障有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他表示,学校开展此次活动,关乎到作风建设问题,事关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市委巡视和校内巡察整改取得成效,形成学校新时代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学校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其次,他表示要结合市委巡视组、校内巡查和审计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做到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做好整改工作。最后,他强调,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加强内控和研判,全力做好采购、资产清查、校企改革和实验室管理等问题。
整场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集中、重点突出,康书记希望国资处全体人员始终牢记本职工作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