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召开暑期前全处大会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会

 

7月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暑期前全处大会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会,会议讨论了各科室近期分管的业务工作,制订并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计划,并根据组织部要求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康智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两位副处长马思潇和孙啸涛分别介绍了近期分管的工作情况。马思潇就综合服务平台方案、假期办公用品供应、校产企业体制改革和外事楼防疫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孙啸涛分别概括了固定资产盘点、设备购置项目论证和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并对其具体事项进行了详尽安排。
康智勇对分管的采购科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根据学校今年十大工作任务,逐一回顾了国资处具体事项的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就暑期疫情防控、安全自查和信息报送等事项做了重要部署。
随后,康智勇主持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根据组织部要求学习的《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四个材料进行逐一摘读。他谈到,紧抓作风建设是要长期坚持要做的事情,党员同志要明确职责,坚定信念,在干事氛围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会议还讨论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的具体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