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学习

 

9月1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学习,会议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康智勇主持。
康智勇首先对处室工作作了全面回顾。一是根据人事变动,对处领导分管的业务作出相应调整;二是传达学校近期全委会和中层干部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市委巡视及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重点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针对制度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固定资产盘点和危化品专项治理等工作作出主要安排。副处长孙啸涛就近期工作情况作了补充介绍,分别对各个科室业务进行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思路。

随后,康智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他在讲话中谈到,作为学校的资源管理和资产配置部门,要站在全校角度去考虑问题,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各项管理水平,不断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针对党课学习内容,大家还进行了心得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