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节前教育宣传工作

 

针对机关党委对党员干部学习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开展到位,9月2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节前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围绕机关党委双节有关事项的提醒开展。支部书记康智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康智勇宣读《关于严明2020年国庆中秋节廉洁过节纪律的通知对其中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要求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守纪律要求不断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他还习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指出积极贯彻相关指示精神,切实杜绝餐饮浪费的现象
根据做好意识形态方面教育管理的要求,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印发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和职能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办法组织委员苏晓爽摘读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论述摘编里14条论述,其核心宗旨是全社会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最后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节假日离京报备及安全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