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召开全处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下午,国资处召开全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探讨近期工作事宜。会议由处长康智勇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康智勇对蔡奇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主旨内容进行了传达,报告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
随后,副处长孙啸涛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报告。他着重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联系我校实际,结合我处工作,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
报告结束后,会议进行业务工作的讨论阶段。康智勇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参与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读文件,以聘岗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还对本部门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进行了投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