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赴北京建筑大学调研学习

  

为加快推进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1225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一行8人,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智勇和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何玉润带队,赴北京建筑大学调研学习。

北京建筑大学国资处处长刘蔚、财务处处长杨光、后勤处处长车晶波、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以及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刘蔚处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校办企业总体情况、体制改革情况和管理体系建设情况。黄尚荣书记介绍了校办企业党建情况。杨光处长介绍了校办企业财务管理情况。随后,相关人员围绕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资薪酬、财务管理、经营成本核算、利润分配等问题,对口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调研人员均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对于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组建和新型校办企业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