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

 

12月3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是否同意王炜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观看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会议由书记康智勇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首先,王炜敏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的学习情况、工作表现及思想认识;入党介绍人王红、苏晓爽分别介绍了王炜敏在预备期内的日常表现并提出了转正意见;组织委员苏晓爽还汇报了支委意见、公示情况及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王炜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王炜敏同志表示,今后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制度,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康智勇作了总结发言,首先祝贺王炜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提出要克服自身缺点,不断增强入党的责任感和光荣感,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
最后,王炜敏在党旗面前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大会还集中观看了关于意识形态专题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该专题片围绕新时代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如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对策和建议等几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对当前抓好此项工作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下一步,党支部要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列入每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加强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