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张耘副校长带队 “四不两直”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为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室在新冠疫情防控下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0日下午,张耘副校长带队“四不两直”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张耘副校长深入食品与健康学院、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等教学单位的相关实验室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新冠疫情各项防控要求的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她就相关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耘副校长对寒假期间坚守科研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对各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部分实验室存在的观察窗被遮挡、通风和消毒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智勇、副处长孙啸涛一同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