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北京工商大学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组第二次集体讨论交流会

   

2021512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北京工商大学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组开展集中讨论交流会。组内14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长公共事务处(学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磊主持。

结合自学活动中学习的中央文件、指定书目及参考资料与会人员分享了党史学习的读后感,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建设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对教育未来提出展望。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在日常工作中,部门的中层干部要在这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基础上,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最后,组长张晓磊进行总结,强调党史学习的必要性,要认真学习党史,加深对党在学校发展中起到作用的认识。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更要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学校发展,实现减员增效,为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保驾护航。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