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召开校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办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郑文红、徐丹丹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处、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文红副校长主持。

《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中明确提出,推进以效益为导向的校企改革创新,制定切合实际的校企运营管理办法,选优配强校企领导班子。为落实此项工作,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主动谋划,积极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智勇汇报了学校校办企业改革进程及保留的4家企业“北京北工商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工商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工商物业管理中心”的现状沿革和兄弟单位校企改革的做法,参会各部门就学校校企改革思路提出建议并讨论。

徐丹丹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工负责,充分调研,相互配合,按时间进度尽快落实。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制定企业改革方案,规范有序推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大重点工作任务

郑文红副校长要求,校企改革要秉持稳步推进、科学论证、谋划长远的原则,在厘清权、责、利兼顾内控的前提下,充分激活参与主体的主观能动性,加快推进我校校办企业改革步伐,发挥校办企业的桥梁作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