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市教委校办企业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12月27日上午,由北京市教委资产与财务中心主任程诗敏带队的北京市教委校办企业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国资处5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诗敏首先介绍了检查指导组成员,并对检查指导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出说明。随后由康智勇处长汇报专项清理自查情况,并就自查核查出的问题做了说明。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北京市教委检查组查阅相关材料并给出反馈检察意见,并对我校校办企业腐败风险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郑文红副校长表态发言,本次核查工作对于我校校办企业改革、发展,规避风险规范管理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校企改革发展工作,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此次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并期待通过深入整改,促进北京工商大学校办企业的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