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北京工商大学国资处、计财处、校园建设处三部门联合党支部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2021521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国资处、计财处、校园建设处三部门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27观看当下热映的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在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把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他们选择生活在“黑暗”里,正是为了后人能够看到光明

观影后,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无一不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感动,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要重温这段辉煌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磨砺革命意志,汲取中华民族继续前行的力量,并将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持续优化服务,不断发扬主动担当、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