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召开春季学期工作思路研讨会

           

    2月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综合楼二层东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二次处务会暨2013年国资处工作思路研讨会,会议由王晓华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始终围绕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加强精细化管理的主题,依据学校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国资处工作实际,综合管理科、设备管理科、资产管理科、采购管理科及校产企业分别对各科室重点工作和日常管理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提出了细致、明确的工作思路和量化工作表。首先由各科科长进行陈述,再由处长和其他科室进行补充完善,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就各项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

    国资处春季学期的工作内容十分充实,除了一系列常规工作外,还有许多创新点,如开展实验室资源的调研分析、在用资产的绩效考评体系的调研和方案制定等。国资处还将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使用、各科室工作规范化及规章制度的修订、个人综合素养的提高等列为本学期工作的重点。

    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各科室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责任也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科室建设,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学校早日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2-2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