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召开春季学期首次处务会

 

2013年2月2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春季学期首次处务会,会议由王晓华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成员参会。

    此次会议围绕三个主题进行。首先,王晓华处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的精神;其次,对已经过去的2012年全处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最后,依据中层干部会精神,深入剖析国资处在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国资处2013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王晓华处长提出,在新的学年中,国资处全体成员要加强四个方面的学习,第一,要加强个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建设;第二,要进一步深化实验室资源的调研和建设工作;第三,要加强对在用资产的绩效考评和管理;第四,加强资源配置的科学化。

    会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对本岗位工作中心更加明确,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一定会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2-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