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科级岗位竞聘答辩会

      

    12月28日上午,依据《北京工商大学2013-2015聘期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级(管理七级)岗位竞聘答辩会在综合楼216召开。会议由岗位聘任工作小组组长王晓华处长主持,聘任工作小组成员杜亚辉、杨会如参加。

    国有资产管理处本次共设置5个科级岗位,4名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志参加竞聘,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及竞聘优势,就本人对竞聘岗位的理解和对聘期内岗位工作的设想进行了阐述,聘任小组与参加竞聘的同志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科级(管理七级)岗位的任职条件,经过集中评议,确定由姜春兰担任综合管理科科长,王红担任设备管理科科长,华菂担任招标采购科科长,王存担任校产企业经理。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2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