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十八大报告研读会

   

    国资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安排》的号召,2012年11月28日召开十八大报告研读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原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亚辉主持。

    会上,杜亚辉首先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近期工作的安排要求。接下来,由支部党员轮流诵读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上所做的名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通过朗读原文,党员对丰富的报告内容,深刻的文字含义有了进一步了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当前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对国资处日后的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经过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十八大报告研读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收获颇丰的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深入理解了党和国家的政策,而且增强了自己做好业务的信心和斗志。

    今后,国资处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