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资处和审计处部分党员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的直播。

    为了保证大家能够顺利的收看这次直播,国资处综合管理科的同志们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桌椅的摆放、电脑及投影设备的调试都做了周到而细致的准备,保证了整个收看过程的顺利进行。

    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胡锦涛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

    通过收看直播,尤其是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含义,更加明确了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领会精神主旨,并以此指导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坚定为师生员工服务的信念,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0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