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总结大会

   

      

    为促进党员“创先争优”意识,回顾并总结支部工作,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2012年9月2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创先争优”总结大会。国资处全体党员与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支部书记杜亚辉主持,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喜娇参加了会议。

    杜亚辉书记对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首先,对党支部的组织结构进行介绍,其次,汇报了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支部认真细化“五好”、“五带头”内容,认真践行承诺;注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人文关怀,增加战斗力;注重学习,努力创建学习型支部;对考核管理进行定量分析;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再次,是对群众的心声和评价进行重点关注,并准备在以后的工作中定期征求倾听群众意见,不断整改进步。

    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喜娇做了总结与评价,并提出建议,首先要立足实际,把“创先争优”活动很好的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其次,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提高了党员素质;再次,“创先争优”活动提高了党支部整体工作水平。最后,她对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支部能够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先争优”,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结合支部书记杜亚辉的汇报与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喜娇的讲话,王晓华处长指出,要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将支部工作与处室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要注重把思想上的建设同平时业务工作的学习与提高结合起来,通过思想上的提高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同时要进一步开展业务工作的研究与探讨,进行经常性的总结与交流,并形成业务工作的学术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与群众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做好本职工作,创先争优,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2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