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召开2013年设备购置类项目申报答辩会

        

       为了配合学校2013年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规范办事流程,实施精细化管理,按照学校关于专项申报需进行公开论证答辩的要求,2012年9月18日下午,国资处组织召开了2013年设备购置类项目申报答辩会。由于本次申报有超过200万元以上的项目参加评审,特邀请了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相关专业专家参与论证,监察处及相关业务单位作为校内专家也参加了论证。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晓华主持。

    此次共有10个设备购置类项目参加了答辩。各项目负责人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汇报并解答专家提问,主要包括项目背景、申报理由、必要性与可行性、预期绩效目标、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及支出预算明细、项目实施进度与工作安排等方面。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针对项目具体内容进行提问和评议。各项目负责人与专家进行了良好沟通。

     答辩结束后,各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打分排序。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1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