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2年8月3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杜亚辉副处长主持,王晓华处长、杨会如副处长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晓华处长首先传达了孙尧东书记和谭向勇校长在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分析了国外周边环境与国内发展形势,提出了学校进一步发展思路与教职工应履行的责任、义务和工作任务,并提示教职工面对各类国际国内问题时应持有的正确态度与方法。

    王处长结合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国资处未来3年工作目标及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说明:通过对调研兄弟院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比较,对国资处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当前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正在建设的国有资产管理动态平台,提出了未来三年工作目标:实现资产管理精细化,全面提升资产使用效益,并提出了为实现目标拟采取的措施:一是推行4个机制,二是搭建一个好平台,三是建设一支好队伍。

    全处工作人员明确了新学期目标与任务,并决心以振奋的精神与端正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01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