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教育影像展览

      

    2012年6月28日,国资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杨会如副处长的带领下,与学校审计处、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监察处五个部门,20余人,共同参观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的“风清气正扬宗旨——北京市反腐倡廉教育影像展览”。此次反腐倡廉教育影像展览由中共北京市纪委、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电影博物馆承办,旨在利用新中国成立以来拍摄的红色经典影片、主旋律影片、廉政教育影片等电影元素,搭建一个廉政示范教育平台,生动地反应了党和政府在杜绝腐败、反腐倡廉工作中决心与取得的成就,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不但了解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电影事业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做出的贡献,还认识到国家加大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认清了反腐倡廉的形势。党员群众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2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