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组织参观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3月20日上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校各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实验人员、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首届中国(北京)学前教育装备展示会。大会由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主办。

    本届展示会规模达到了历史之最,共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85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设立展位435个,涉及多媒体、家具、广电、通信、精密仪器等多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各位老师积极与相关厂家厂商进行近距离交流,详细了解教育装备的前沿技术及最新产品信息和发展方向。通过参观与研讨,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对了解市场最新动态,开拓视野;解决项目申报、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并有助于加强供需之间、校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1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