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举办退休老同志2012新年团拜会

             

    2011年12月28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资处举办了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国资处18名退休的老同志应邀与会。会议由杜亚辉副处长主持,张耘副校长及离退休工作处杨晓明处长、国资处王晓华处长、杨会如副处长参加了团拜会。

    会上,张耘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肯定了老同志们曾经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用自己热情奔放的青春和坚定如山的责任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她真诚希望这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并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随后,张副校长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校改革发展及与老同志有关的政策情况。最后,她热情祝愿大家在新一年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在团拜会中,大家畅所欲言。共同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国资处处长王晓华、副处长杜亚辉、杨会如也向所有的同志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校与单位建设的辛勤付出。

    老师们互致新年祝福,共话学校发展大计,会场气氛欢乐、祥和。团拜会在一片热情洋溢与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2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