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到国资处指导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把学校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根据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2011年北京高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2011年12月1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带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到国资处检查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国资处领导班子一起接受了检查。

    王晓华处长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她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第一以制度建设为根本,规范管理,约束行为;第二以思想建设为前提,坚持平时教育与重点提醒相结合;第三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建立健康和谐的学习型团队;第四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搭建科技预防风险平台。

    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逐一检查了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支撑材料。

    最后,张德玉副书记做了点评,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键在于制度的落实和对执行过程的监控,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常项工作开展,及时检查,及时总结,同时注意提升对廉政风险防范的落实与鉴别能力,提高应对能力,特别是利用科技手段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