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北京高校技术物资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学校召开

           

    11月3日上午,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23所高校的常务理事应邀出席了会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正值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届满换届之时,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市高等教育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高等教育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章程》及相关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单位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将提交11月9日召开的全体理事大会通过。

    此次会议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承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04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