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良乡校区行政楼办公用房调整工作阶段性完成

 

    根据学校总体规划,为整合良乡校区行政楼办公用房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国资处会同相关单位在暑期对良乡行政楼部分办公用房进行了调整。

    为尽快完成行政楼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国资处有关人员利用暑期将良乡行政楼调整方案的通知以及每层办公用房调整前、后的变化情况绘制成平面图上传到国资处网站上。同时,还将搬家公司和家具维修单位的联系方式也上传到国资处网站上,便于调整单位了解本单位办公用房调整的情况,及时安排好本单位的搬迁工作。

    在行政楼办公用房调整过程中,各调整单位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克服困难,牺牲暑期休息时间,提前为搬迁工作做好准备。国资处加强与各调整单位之间的联系,积极进行协调,督促各单位加快搬迁工作。

    经过各相关单位一个暑期的共同努力,行政楼办公用房的调整工作阶段性完成,涉及的资产调账工作正在进行中。

    调整后各单位办公室分布情况如下:101、102、103为学校办公室;308、309、310、312为审计处;311为纪检办;410为组织部;108(东)为科技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