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召开201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1年9月2日下午,国资处在综合楼1215会议室召开201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201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国资处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首先,杜亚辉副处长传达了8月31日下午学校201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对孙尧东书记、谭向勇校长的重要讲话和张耘副校长关于国资处与财务处秋季学期工作思路进行传达并解读。

    王晓华处长就国资处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假期间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予以表扬。对国资处秋季学期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对秋季学期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重点对以下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将规范资产各类基础数据、开发完成资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二是积极探索并对有关单位开展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试点工作;三是主动配合有关单位就良乡二期工程建设资源配套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四是做好资产管理员信息系统培训与年终总结工作;五是完成东区1号楼改造装修后的资产配置工作;六是积极稳妥推进原有校办企业遗留问题的逐步解决;七是做好资产管理各项日常业务工作等。

    最后,王晓华处长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细化2011年秋季学期科室工作,以PPT形式在下次处务会进行讨论。会议由杨会如副处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5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