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劳动关系学院资产管理处同仁来我处调研

 

 

2021年6月11日下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资产管理处李东处长一行13人来我校阜成路校区调研,就基层党建工作,资产管理、采购招标、房产管理、在建工程转固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康智勇处长对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介绍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支部党建工作与行政业务工作两者关系的处理,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要内容及实施效果。随后,对国资处业务工作、管理现状以及工作思路和经验进行介绍。双方就日常工作中的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均表示,本次调研交流对于两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高校资产管理工作提升。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