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红色主旋律电影的教育,11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缺衣少食、敌我装备差距巨大的情况下,凭着高昂的战斗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长津湖地区击退美军,扭转战场态势,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故事,生动诠释了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国资处党支部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回顾了抗美援朝精神,慨叹革命先烈们以无悔青春换山河无恙,先辈们的奉献和牺牲值得所有党员铭记和尊敬。支部书记康智勇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先辈革命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