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赴北京服装学院调研交流资产工作

edf32b4815d64a17a542cd51ee331368.jpg eecdc405d7ba45e393e94d3cc7ac8f14.jpg

2021年415日下午,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一行6人,由康智勇处长带队,赴北京服装学院与北京服装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的国资处老师围绕资产工作进行调研与交流。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廖青出席交流会。北京服装学院国资处处长李华方主持会议。

会上,三所高校分别对学校国资处部门的机构设置与管理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由北京服装学院的国资处采购管理负责老师介绍并演示北服“智慧资产管理平台”采购和资产管理功能模块。

在观看“智慧资产管理平台”不同功能的展示后,三方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并就其中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力求探索出适合各学校自身特点的国有资产工作运行方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