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大会

 

为了更好地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2021年9月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大会首先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委员王成香和苏晓爽分别选读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原文讲话,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认识,联系本职工作实际,纷纷发表学习感想:

苏晓浩: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是一个从苦难到辉煌的过程,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振奋,切实感受到新时代的中国越来越强!

李卫宏:党员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对照,躬身践行。

华菂: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把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管理工作之中,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作为基本要求。

樊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

随后,支部书记康智勇针对意识形态教育,开展了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他根据原文内容进行了选读,并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内涵;同时,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做好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保证学校思想教育工作的平稳有序。

最后,副处长孙啸涛还针对巡察工作和保密工作开展了指导和业务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