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组织召开工程招标工作协调会

    

   

   为更好的推进学校2021年度工程项目招标工作,4月23日,康智勇处长主持召开学校工程项目招标工作协调会。审计处、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处、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以及学校2021年度工程招标代理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赵立君阐述了审计处在工程招标过程中的职责和工作范围,并在工作程序等方面对各代理公司提出具体建议。校园建设处处长付仕伦、副处长张磊从编制原则、响应时间等专业角度对各代理公司提出意见建议。公共事务处处长孙磊希望各代理公司 “专业水平更高、效率更高、责任心更强”。

   最后,学校四个部门与代理公司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各代理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严格按学校规章制度完成招标任务。与会部门负责人认为本次会议召开及时,解决了实际问题。对加快推动学校工程项目招标工作,进一步维护学校利益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