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召开2021年招标及外贸代理机构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

         75111f252be94ef2b4df4b3ede82f519.jpg  652cd565a0714976bcbf2978cf7929e0.jpg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及外贸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学校在采购活动中的权益和效益,4月8日,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召开2021年招标及外贸代理机构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康智勇处长主持,11家招标与外贸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和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康智勇处长介绍了学校招标与采购部门概况和《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2项校内规章制度,重点说明了项目委托范围及采购方式、学校对招标及外贸代理机构的考核等事项,明确了代理机构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强调了以往招标采购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招标及外贸代理加强校内规章制度学习,依法依规开展业务,推进学校招标工作和政府采购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各项目负责人就一些具体业务衔接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各代理机构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采购做好专业化的服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