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赴北京建筑大学国实处调研

2022年3月17日上午,为推进学校十大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拓宽实验室建设管理思路,丰富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经验,提升招标与采购管理效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由处长康智勇带队,一行六人赴北京建筑大学进行调研学习,由北京建筑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蔚等陪同。

会上,北京建筑大学国实处副处长焦驰宇、同仁姚瑭琦分别对实验室管理与大仪共享工作、采购管理工作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实验室安全检查队伍建设经验、实验室建设管理准入要求、绩效评价、成本核算情况;大型仪器共享的管理和平台的使用;政府采购需求管理;企业改制后的管理模式及经营方式;办公用品采购管理方式等问题展开探讨。

本次调研为下一步做好实验室建设管理,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对于我校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