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国资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

 

20211019日,我校国资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参观了智慧教室和智慧教学建设方面的成果,学习北外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

北京外国语大学和我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自被确认为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试点后,北京外国语大学紧跟政策导向,积极争取外部资源,让人工智能成为教育信息化的推动力量。智慧教室整合新技术手段,建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智能教育环境,通过信息技术手段获取教学全过程的数字画面,通过对教学活动和教学内容大数据的分析,为学校提供一站式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最终提升教学质量,为教师教育教学创新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本次调研,对于我校智慧教室、智慧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要加强两校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新时代高校外语教学上方式方法的改革和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