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反馈

 

2021年0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学校第六巡察组全体人员、国资处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康智勇主持。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7月12日至8月15日,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对国资处进行了专项巡察,第六巡察组组长施枫同志反馈巡查情况并指出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国资处的资产配置管理有待加强,需加强对软件的管理,提高软件使用效率;二是校办企业管理体制机制方面仍需深化改革,继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三是资产管理队伍建设需要增强,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专兼职资产管理员的奖惩措施;四是探索存量资产有效利用的积极性、主动性仍需加强。他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国有资产的日常监督力度,完善内控制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队伍的建设以及注意实验室安全管理。

针对指导意见,康智勇书记从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指导建议;二是完全认同,全部认领现存问题;三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四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随后他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在今后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国资处党支部将根据党委第六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详细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