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专题微党课

 

党的创新理论是指路明灯,为使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21525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党课,党课由孙啸涛副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学习。

孙副处长从历史使然、思想概述、创新驱动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首先,阐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必然性;其次,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生动呈现了这一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最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我们党推动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只有把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才能更好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努力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