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会

 

202222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会,会议讨论了各科室近期分管的业务工作,制订并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并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康智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处长孙啸涛介绍分管的工作情况。孙啸涛就学校十大工作任务、综合服务平台进程、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

随后,处长康智勇对分管科室做简要总结,并根据学校今年十大工作任务,逐一回顾国资处具体事项的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就疫情防控、安全自查和信息报送等事项做了重要部署。

最后,全处老师集中观看习近平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强调,人生能有几回搏,长期准备、在此一举。希望大家增强为国争光的志气和勇气,坚持拼字当头,敢于拼搏、善于拼搏,在奥运赛场展现新时代中国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力争在竞技上、道德上、风格上都拿最好的奖牌。习近平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