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招标公告
【校内招标】关于北京工商大学两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改造(施工)的(二次)校内招标公告

2021年8月20日,我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北京工商大学两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改造(施工)的校内招标公告》。截止报名结束时间,已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不足3家,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中采购程序要求,现重新发布公告,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工商大学两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改造(施工)

二、招标方式:校内招标

三、招标内容:

本次两个校区改造面积约836.7㎡,主要包含门的更换、新做隔断、部分地面及墙面的拆除及更新;新增配电箱、插座及管线拆除及更新等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示范围内全部内容。

预算金额:36万元。

四、合格投标人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外地企业需有进京许可。具有近三年已竣工的单项工程合同额在36万元以上的公共建筑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不接受联合体招标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

9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间点为开标时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10)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包的校内招标

五、报名截止时间、方式、材料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1831日(周二)170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非现场报名,将所需信息发至邮箱20201105@btbu.edu.cn

3.需提交材料:

1)报名表、入校信息统计报表(电子版和盖章后的扫描件各1)

2)资格预审材料盖章扫描件。

4.注意事项:

1)原则上每家公司在报名表上填写的信息仅限1人,且只能由报名表上的人员完成进校及递交资格预审文件和投标文件。

2)报名表、入校信息统计报表及招标文件从北京工商大学网站首页、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网站首页下载。

六、资格预审时间、方式、材料及要求

1.资格预审材料提交时间:202191日(周三)900-10:00(北京时间)。

2.提交方式:投标人需将资格预审资料在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西区南门递交给学校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对文件外部以喷洒消毒液的方式进行消毒,递交资料时须携带个人身份证。

3.需提交的资格预审材料如下: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提供2018年8月至今(提交文件前5日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的截图。截图中应能显示公司名称、信用记录情况、查询时间等主要内容,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

7)提供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银行单据或公司所在社保机构开具的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8)提供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可以是缴费的银行单据、税务机构开具的证明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9)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副本),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加盖单位公章。

10)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格式自拟)。

11)报名表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4.采购人将按照上述要求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所有文件需密封后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其他材料的复印件交给学校留存。

5.未按上述要求执行的投标人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

6.资格审查结果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提交材料的投标人。

七、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时间、地点及要求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97日(周二)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校内招标开标时间:202197日(周二)9:30(北京时间)。

3.校内招标开标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西校区教一楼106会议室。

4.投标文件递交人(授权代表)需与报名表中人员一致,每家公司限1人。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需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配合检查完成各项手续。

八、其他

1.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提前或逾期递交文件恕不接受。

2.采购人名称:北京工商大学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航天桥东)

采购项目联系人:苏老师

采购项目联系方式:010-68984323

传真号码: 010-68984752

联系人邮箱:20201105@btbu.edu.cn


附件:1.报名表

    2.入校信息统计表

    3.北京工商大学两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改造(施工)校内招标文件



                          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1826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