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招标与采购代理机构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招标与采购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招标与采购代理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招标与采购代理机构的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度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经学校校内招标的3家外贸代理、7家招标代理机构。名单如下:

1.外贸代理: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科学器材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宏信天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华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考核内容

1.2020年度外贸代理工作:主要考察外贸代理对进口各环节的工作记录情况,以及在签订合同、办理免税、送货安装、资金支付等方面的完成情况。详见附件1

2.2020年度招标代理工作:主要从量、式、质、效四个方面,考察招标代理在招标准备、开标评标、合同执行等阶段的工作完成情况。详见附件2

三、考核原则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考核工作小组,根据各代理机构考核表填写的完整度和真实度、现场汇报及答辩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评,并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网站首页公布考核结果。

四、考核时间、地点

202115日(星期二)9:00,华融大厦二层第五会议室(海淀区阜成路18号,航天桥东南角,华融大厦北门进入)。

五、考核要求

1.考核准备:各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请下载本通知附件表格并填写完整后,于20211412:00前发至邮箱zcc@pub.btbu.edu.cn

2.参加人要求:每家代理机构最多2人参加。其中1人必须为直接负责本校2020年度工作的项目经理。

3.发言要求:限时3-5分钟发言,现场计时,到时即停。针对考核内容做PPT演示PPT文件必须保存为1997-2003版本),着重从考核指标的完成度、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方面进行阐述。发言人必须为直接负责本校2020年度工作的项目经理。发言结束后接受现场提问,答辩完毕后须直接离场。

六、有关考核的其他事项

参加考核的人员应身体健康,近14天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入大厦须核查北京健康宝截图。考核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若需提交相关文件,提前由工作人员对文件外部以喷洒消毒液的方式进行消毒。

其他有关考核未尽事宜,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苏晓浩

联系电话:68987238

 

附件:1.外贸代理考核表

      2.招标代理考核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01231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