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全校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财资〔2020〕9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彻底摸清资产底数,夯实资产管理基础,促进资产合理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就2020年资产盘点工作通知如下:

一、盘点时间和内容

1.盘点时间

本次盘点工作从202157日开始,到2021年12月31日结束。盘点基准日:2020年12月31日(房产基准日为20217月1日)。

2.盘点内容

1.2020年12月31日前高校资产管理系统中的所有资产。

2.20217月1日前,各单位使用或管理的学校公有用房。

二、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国有资产管护理处下发的资产结合《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国有资产盘点工作实施方案》(详见附件1)开展账内资产盘点工作。此次盘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覆盖面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本单位清查盘点的组织工作,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1.各单位在513日前将《二级单位国有资产盘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附件2)交至良乡综合南楼304。

2.各单位在71日前提交《北京工商大学资产盘点自查报告》(附件3)、《共有用房使用和管理情况表》(附件4),材料须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各单位须将各资产使用人签字确认后的资产台账报至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备案。

3.联系人: 各单位联络人详见附件5

联系地址:良乡综合南楼304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国有资产盘点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2:二级单位国有资产盘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附件3:北京工商大学资产盘点自查报告

附件4:公有用房使用和管理情况表

附件5:单位盘点联络人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156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