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关于学校2022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财政局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京财采购2020〕649号)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拟于3月底前对本年度政府采购项目集中进行意向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意向公开项目范围

除以协议供货、定点采购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财政部门另行规定组织的带量集中采购外,按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服务、工程采购均应公开采购意向。即集中采购目录以内单项或批量金额400万(含)上、集中采购目录外单项或批量金额100万(含)以上的货物、服务和工程均应进行意向公开。

二、公开依据

意向公开应当以上级或学校批复的预算为依据

、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务必于2022年3月25日(周)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北京工商大学政府采购意向表》(见附件)交至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综合楼214-3,电子版发至邮箱:zcb@pub.btbu.edu.cn。

2.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将收集各单位提交的采购意向申请集中进行发布。

3.项目采购公告的发布时间距离意向公开时间不少于30日。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68984323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政府采购意向表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2年3月22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