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工商大学办公用品管理平台供应商报名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办公用品采购管理,现开展2022年度办公用品管理平台供应商报名与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情况介绍

学校办公用品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供校内行政、教学及科研人员使用,采购范围包括单价不超过1000元除硒鼓墨盒外)低值易耗品,不含固定资产的商品和政采目录内商品。

二、工作流程

1. 有意向的供应商提交报名材料(详见三)。

2. 学校组织审核材料。

3. 审核工作结束后,在北京工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网站公示审核结果。

4. 通过审核的供应商,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合同签订等相关手续后,方可入驻我校平台。

三、报名所需材料

1. 供应商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1)

2.营业执照扫描件;

3.法人代表身份证扫描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4.北京市政府采购办公设备或电商平台供应商中标通知书及框架协议扫描件;

5.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经营异常、严重违法、被行政处罚及抽检不合格情况加盖公章扫描件。

特别提示:上述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附件2)格式制成1个PDF,将PDF和附件1Excel版打包发送至:20181100@btb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717时(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系 人:樊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6898495768987238


北京工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13日

附件供应商基本信息表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办公用品管理平台供应商审核材料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