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方案征集】关于2021年度建设项目—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东西区地下通道工程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北工商党发〔20219号),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的合理性、可行性,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东西区地下通道工程设计方案。

一、征集范围

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东西区地下通道工程设计方案

二、征集时间

202177日至12

三、项目简介

项目位置位于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学校在前期经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发现,目前学校师生在上下课高峰时期往返两校区时与市政交通车辆通行高峰时段相吻合,师生穿行校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师生半开放式管理模式下穿行两校区也对防控工作造成较大压力,为解决上述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基本利益,学校拟在阜成路东、西两校区之间建设便于师生步行穿行及无障碍通行的地下通道。

设计要求:方案内容应符合各类规范要求,方便师生在东、西两校区穿行时实现全封闭、无障碍,同时兼顾便捷性,尽可能解决师生在校区之间的通行问题,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实现有效管控。

四、工作要求

1.所有熟悉上述项目建设的公司、机构均可参与方案设计。

2.有意向者应于2021712日前将报名表(附件)和设计好的方案及详细预算清单电子版发至邮箱:20201105@btbu.edu.cn。视项目复杂程度,有意向者也可先提交报名表和初步设计方案及已完成的类似项目案例。

3.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提交的方案情况,视情邀请符合学校项目建设需求的单位参加项目论证。

4.各单位递交后的方案所有权归北京工商大学,设计方案仅用于项目预算论证,与项目招标采购无关。

5.招标与采购办公室负责意向方案的收集和报名工作,项目执行单位负责项目具体内容和需求的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 苏老师 尹老师

联系电话: 813580216898432381353253

附件:报名表




                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176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